千時計

这里阿毁,定位【月球疗养院】
2017年8月31日停止更新…
重启时间未定。

【约稿】【是约稿不是求约稿】
【是约稿。不是求约】
【有事前审核】【定期更新空档情况】
【我特么大概算是月球人失格】




【写手版制定中,有意者也可直接私信询问】





!!2018年长期fgo同人私稿征集!!





【前言】
个人原因从2017年8月起长期无法执笔,但是南极呆久了脑洞比较多消耗存粮也很快……怕靠天(太太们自发)吃饭不稳当……
以及课不到推的卡我难道不能课同人吗!
(金鱼脑也有反复看去年存在相册里的图…)
【正文】
征求1月及以后储备粮厨师,人品如何尽可去问前两位大厨,需要聊天记录证实可以来微博@ 呼僕坊_大喰警告 ⬅️问我
推特粮仓没有爆炸的情况下(比如盖提亚实装啦、所罗门实装啦,之类的后续很可能会衣食无忧一段时间)接下来会每月一约。南极地区饿怕了只能寄希望于外食……详细要求请见附图。



【流程】(*NEW*)

①事前审核(基本信息确认);


②细节商谈(需要正式合同的在这一步签订);


③接稿方开始制作;


④(途中视情况确认草稿与改动)(除特殊情况外不太习惯叫画师改稿,顶多让duang个特效,采取历史意见暂定免费改动上限为1次,第二次起的费用由画师定百分比);【NEW】


⑤交稿结算,画师自行上传图片。


请注意双方确认第三步开始前如果未能谈妥则不进行作品制作、不构成交易。请不要在进入第三步前绘制草稿。


【审核材料】
(均请自行打马赛克及水印)
①您的fgo马修再临情况截图
②小图或任意可确认您画风及擅长角色的站点
③希望接的档位及难度,交稿月份
④如需书面合同请自备并使用pdf格式将样本发电邮以便确认
⑤快速沟通问题表(*NEW*)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V7shGr 密码: ubmw)





【商稿价位的各位大人们请高抬贵手放小人一马】
【我只是想花钱确保太太们摸鱼的时候更多选择摸这个给厨重症患者的推しキャラ,没有对完成度的硬性要求】
(๑•̀ㅁ•́ฅ✧请尽量用微博或【gzxtuzi圈live.com】邮件联系我,欢迎转发推荐点赞及挂我上墙!





【以及限一名、我当场表白、并未登月的太太、开始玩fgo并跳进所罗门科之沼后、达到最低每月一张摸鱼有罗给咩任一角色、就包每月第一次十连、包到您爬墙为止、请——您——登——月——】⬅️我认真的。曾经还画过钢破烂同人的太太我甚至能包每月三十连(没有的你醒醒
【啥,最后谁发?您自己啊┏( .-. ┏ ) ┓】




2018.1.6 更新 快速商议问题表


2018.1.6 更新 流程

2018.1.14 更新 流程 关于改动

评论
热度(4)

© 千時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