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時計

这里阿毁,定位【月球疗养院】
2017年8月31日停止更新…
重启时间未定。

一些絮叨

感谢仍然未移除该号的各位,谢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客套话不多说,虽然我写着2017年8月开始暂停更新,但在大家眼里其实这个号从更早就已经没有自行发过什么新东西了。非常抱歉,

不多作避讳,本人去年8月去了医院,最终确诊中度抑郁症。虽然一直保持联系的其中一位心理医生认为我有某一类人格障碍但我拒绝了那一方面的测试,嘛…中度已经够警醒作用了,当时家里也有点变故,我怕自己再出什么大问题爹妈心理会承受不住
_(:3丿Z)_嗯只是故意答了两道矛盾题。
各种兵荒马乱鸡飞狗跳,爬了阳台又下来,门把手上吊半截又反悔,皮筋毛衣针皮带扣自残自伤……总之经过按时吃药啊、和学校老师扯皮啊、以及感谢老妈给我打这么好的身体底子和脸皮,上周回国复诊医生港我已经进入恢复期啦。虽然遗书还留着没烧…
现在只要多睡觉就能保证醒着的时候精力十足得像个没事人一样,呃,多睡觉这个多是有点太多不过无视掉【。

但还是有个坎迈不过去。不管怎么宽心、吃劳拉、买来曾经梦寐以求的某牌子新颜料,都没法再提起笔好好画画。内心好像认定了学校和画画是害我经历数月地狱的原因,加之药物副作用和长时间不动笔排线也抖得要命,短时间内不是很想自己画画了。

啊写东西还行,那个已经在复健了,和担任老师商量了补作业用原作小说的形式来做,学校真的还是很怕很怕,尤其不敢进大教室……

搬家算是我孤注一掷吧……各项处理成功,那下学期估计也没什么大问题能够按照计划慢慢回到正轨;如果因为自己的问题再出什么问题……春天是个【——】的好季节,在讨厌的夏天之前往生也是种浪漫了。

评论(1)

© 千時計 | Powered by LOFTER